What’s New

【Incubatee Update】DIP x CLO x SOMEWHERE NOWHERE

2022/02/25

興奮消息! DIP 與 CLO 合作為設計師們介紹 3D 虛擬服裝展示投術及軟件,以協助設計流程和加快速度!培訓公司 SOMEWHERE NOWHERE 更打頭陣以該 3D 軟件創作其 SS22 系列 sample,不用出門也能創作出夢幻和獨一無二的衣服貨樣,實在方便!

 

CLO 為設計師們提供一系列的培訓, 諮詢及技術支援,並協助他們將 3D 虛擬服裝展示技術融入自家業務。Somewhere Nowhere 創辦人 Rex Lo 和 Elly Cheng 表示在製作實體衣服前,通過檢查虛擬服裝的輪廓的物料,有效完善設計,並節省成本和時間。透過軟件,他們亦能立即修改設計顏色、紋理、材質和裝飾細節。CLO3D 操作並不複雜,介面亦簡單直觀,通過定期更新的教程影片,相信初學者也可以很快上手!

有關片段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ip.hkdc/videos/999127021038751/